查看更多

困@MOON

【全职高手/叶黄♀】蓝兔子(单方性转,一发完)

  • 叶黄♀已交往设定,应该是知道真名?

  • 单方性转,单方性转,单方性转!不改名,不改名,不改名!因为是女孩子所以会比较女孩子(?),雷的千万不要往下看了!

  • 动画第六集鸡血产物,别问我为什么迟到一礼拜【x

  • 标注*部分有原文引用

  • 写到一半不禁深深感到疑惑,叶修当网管的时候……洗澡吗?lo主怎么不记得有相关描写啊,小唐和果果两个姑娘也在这里洗澡吗?用的同一个浴室吗,会不会不方便???就很迷茫【x

 

 

 

下面正文:





十一点多的兴欣网吧,收拾打扫完的其他工作人员都已经回去,不准备通宵的客人也散了大半。*(原文)

唐柔正和叶修探讨着如何将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刷回来呢,突然看见门口一个鬼鬼祟祟的人影:那人探头探脑地想要往网吧里看,却又好像顾忌着什么似的,一旦有人看向那边便又将头缩回去了。

唐柔这样恪守职责的姑娘,本来是应该追出去看一看的,但这人的身影小小的一团,穿着水蓝色的毛茸茸的帽衫配裙子,帽子的部分仿佛还有两只耳朵耷拉在那里,一看就是个萌妹子。

俗话说得好,越是强悍的妹子内心可能越有反差萌,如猛虎细嗅蔷薇。唐柔也不例外,她对可爱的小动物最没有抵抗力了。

这时叶修注意到她直愣愣地看着外面,问:“怎么了?”

“呃……”唐柔组织了一下语言,“外面有个人一直往这里张望又不进来,看着好像是个姑娘,我在想该怎么办。”

“长什么样子?”

“你自己看呗。”唐柔回答他,眼睛直盯着不速之客帽子上那两只随着动作晃来晃去的兔子耳朵,心里痒痒的很想揪一把。

叶修站起身来望向网吧门口,那姑娘看见他明显愣了一下,围着围巾的脸上只的露出两只眼睛滴溜溜地转了一圈,环顾四周见无人注意,才小心翼翼地冲叶修挥了挥手。

“你认识?”唐柔转过头问。

“嗯。”叶修脸上带了点无奈的笑,他冲门口的人招了招手,只见那只水蓝色的机敏兔子立马欢脱地蹦跶进来。

叶修伸手去拽她脸上包着的围巾:“怎么弄成这副样子,跟做贼似的。”却被一手拍开,那姑娘透过围巾闷闷地嘀咕着什么“这里可是网吧,我才不要被人发现”,接着一双亮亮的眼睛又看向唐柔。

“这是我们网吧的,刚玩荣耀没多久,不认识你。”叶修的手落在戴着兔耳帽的姑娘头顶揉了两下,嘴角的弧度更大了,转头介绍了一下,“唐柔,ID寒烟柔,等会儿会跟咱们一起刷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

唐柔看了看叶修的表情和蓝兔子姑娘的动作,笑了:“你女朋友?”

“我靠!”却不料这只兔子立刻被揪了尾巴似地跳了起来,“老叶你怎么跟人家说的,我堂堂唔唔唔……”话没说完,被叶修拿现成的围巾给捂上了。

“对,我女朋友,玩剑客的。”叶修一边回答一边手里安抚着炸毛的兔子,终于让她想起自己是不能引人注目以免暴露身份的,只能气鼓鼓地听叶修跟唐柔商量前台换班。

既然是女朋友特地来探班的,那还让叶修在前台值班冷落了人家未免太说不过去了。唐柔自己脑补了一套大概的剧情,对叶修表示表示理解,接手了前台之后让他们俩去没人的A区找座位了。

“呼……可憋死我了。”一到A区,趁叶修去开灯的时间,兔子姑娘甩了甩脑袋把帽子抖到身后,又解下围巾露出一张巴掌大的小脸来。如果此时有荣耀粉在这里一定能够认出来,她就是蓝雨大名鼎鼎的剑圣——黄少天。

“不是我说,就你这副打扮,想不引人注目都难。”叶修回来拿手撩了一下她帽子上的兔耳朵,“咱们剑圣大大到底是怎么想的,嗯?”

黄少天撇了撇嘴,单论遮蔽性的话这套打扮的确出色,戴上帽子系个围巾只露出眼睛来,但兔耳帽衫太可爱了,穿着难免瞩目。

“……我衣服带得少了,谁知道你们H市今天这么冷!打完比赛我都快冻死了,回酒店收拾收拾换了唯一这么一身保暖点的衣服就来了呗。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这么千里迢迢跑来帮你刷副本记录,你还嫌弃我了吼。”黄少天缩了缩肩膀,嘟嘟囔囔地从包里掏出一张账号卡,等电脑开完机就刷卡登陆。

叶修也不拆穿既然怕冷干嘛还穿裙子,上下打量了她一番。嗯,毛茸茸、软乎乎的兔子,应该是刚洗过澡,凑近了还能闻到一点沐浴露的香味,如果抱在怀里肯定很舒服。

可见黄少天特地选的这身打扮还是有点效果的,至少那“悦己者”相当满意。

“瞅啥瞅呀,赶紧上游戏让我看看你在新区搞啥名堂。”黄少天斜了他一眼,正对上叶修似笑非笑的神情,顿时气呼呼地在他耳边喷起了垃圾话。

“先玩会别的,等12点刷新了再副本。”叶修哄她道。黄少天哪有什么好玩的,身子一偏就凑到了叶修电脑屏幕旁边,叶修露一个得逞的笑容,立刻把自己送上门的兔子圈在怀里。

黄少天全程旁观了他和蓝河以及离恨剑的聊天全程,在叶修揭穿刘皓身份后,伸出手拍了拍他的手背。“咱们一会刷副本去,看破了记录他还怎么得意。”她呲牙对叶修笑了一下,“我跟你说啊,刘皓这个人狼顾之相,一看就心术不正,你也别太在意了。”嘉世会走到今天,不是你的错。

叶修揉了揉她的头发,配合地转移话题道:“哟,我们少天大大这么厉害,还学会看相了?”

“这是王杰希说的,不是我说的!*(原文调整顺序)我跟你讲啊他这个人真的有点神叨叨的……”黄少天滔滔不绝地讲了起来,一边讲一边偷偷地观察叶修的脸色,确定他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现之后才放下心来,“对了老叶我这么晚来陪你打副本有没有什么宵夜吃啊,唉,好想念叉烧包虾饺肠粉糯米鸡啊——”

“这么晚了我上哪给你找这些去啊!”叶修无奈地笑道,“你等着,我去翻翻有什么给你垫下肚子。”

“哦,好吧,你快去快回昂,马上就要到12点了。”黄少天转念一想,最近自己的体重好像有些不明显的上升,爱吃夜宵这个习惯肯定难逃其责。但话已经说出口,再收回来未免矫情,她也不愿意拂了叶修的好意,等他离开后就自己用小号流木在游戏主城里漫无目的地瞎逛起来。

过了十几分钟,叶修端着一个小碟子和一杯牛奶走了回来。碟子里装的蛋糕和掺了蜂蜜的牛奶都是热乎乎的,黄少天捧起杯子喝了一口之后,本来因为看到牛奶而皱起来的表情舒展了回去,又叉了一块蛋糕,自己吃了不够还要塞给叶修。

叶修躲开她的叉子,重新操作君莫笑跟流木组队:“安心吃你的吧,看你饿的那样,肯定又没吃晚饭。我再跟你抢这点蛋糕可不成了千古罪人?”

黄少天本来是过意不去宵夜只有自己一个人吃独食,但叶修这下把她噎得说不出话来,这时再道谢吧又显得奇怪了,只得埋头趁热把东西都扫荡完毕了。

“呵呵,吃都吃不干净。”叶修抽空扫了她一眼,轻笑一声,伸手过来抹掉了她嘴角的蛋糕残渣。被轻轻抚过的嘴唇触感柔软,确实不枉他特地留了个心眼,在换班的空隙去了一趟便利店早早地备好食物。

黄少天跟他拉开距离坐好,板起脸来正经地说:“赶紧的,让我领教领教你的新打法。”藏在围巾下面的耳朵却是红红的,眼神也有些飘忽。

“先去副本门口集合,有个东西给你。”叶修回答。

此时寒烟柔、包子入侵也陆陆续续加入了队伍,叶黄两个人的角色在副本门口碰了个面,君莫笑将橙武吸血光剑交易给了流木。

“啥玩意啊这是,25级的橙武?老叶你这没有更厉害的剑了啊?”黄少天看了一眼,有些嫌弃似地撇了撇嘴。

却不料叶修突然从边上靠了过来,凑到她耳边低声说:“哦,我这还有一把特别厉害的‘剑’,少天大大想要?”

“我去!”纯情的蓝色兔子脸色爆红地从座位上跳了起来,“老叶你够了啊,这里可是网吧!其实呢这个吸血光剑还是挺不错的哈,像我这样的高手凑合一下也不是不能用……”

叶修缩回了自己的座位上,嘴角的弧度却是一直压不下去,如果让边上的黄少天看到了肯定又免不了一通炸毛。好在另一位当事人似乎还沉浸在刚才的低音炮轰炸中没缓过来,脸上仍是发烫,压根不敢往叶修那边瞅上一眼。

等苏沐橙操作着风梳烟沐也进了组,叶修讲解了一遍打法后五个人就刷起了副本。尽管黄少天一如既往的话唠,包子一如既往的脱线,但操作的水平并没有什么问题,一行人顺顺利利地破了记录。

叶修松了口气,摘下耳机看了一眼时间,转头对边上的人说:“现在太晚了,我送你回酒店还是你今晚就住这里?先说好,我房间里只有一张床。”

黄少天心里有些犹豫,看了看叶修眼睛下方不甚明显的黑眼圈和他有些疲惫的神色,还是回答道:“算了,我在你这边凑合一下好啦。”

“行,那我带你上去。”叶修略一点头,收拾好两人的东西,关了电脑,就领着人上楼了。

夜已经深了,网吧楼下尚有一些通宵党开着的电脑泛出蓝光,到了楼梯便真的是一片漆黑了。黄少天被叶修小心翼翼地领着走,一边嘴里不停地嘀咕着:“我说你这家伙该不是故意要我留下来过夜的吧?大半夜把我叫出来陪你刷副本,我在酒店里也能上荣耀的好不好?果然是图谋已久了吧,卑鄙!无耻!”

等叶修带着她进了他做网管暂住的小房间,她看清里面的情况时,却是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叶修倒并不在意,让她自便,找了换的衣服就去冲澡了。黄少天裹着被子躺在床上,在叶修的气息的包围下却是有些鼻酸,没想到他退役之后竟然过着这样的生活……等一会一定要好好盘问一下他,过去发生了什么、以后有什么打算,她都要问个清楚。

于是等叶修洗完澡回来,迎接他的就是一个暖洋洋的被窝和被窝里一只软乎乎的兔子的怀抱。他将黄少天那边的被子掖好,就听到她埋在他胸前闷闷的声音:“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退役了也不至于就过成这样吧?那你以后打算怎么办,我看你找的那两个新人都不错,不会一直在这里当网管的吧?”

叶修用手指轻轻梳过她蓬松的头发,把黄少天抱得更紧了一些。看起来,自己似乎有些过于吓到了人家,让她担心到惶恐了。

于是他用哄小孩子睡觉一般的语气娓娓道来,说陶轩的改变,说嘉世内部的一些人际问题,又说到自己家里的事情,还有叶秋这个假名,事无巨细。

黄少天安安静静地听他讲,仿佛从来不是一个话唠一般,一双眼睛在黑夜里熠熠发亮,专注地看着叶修。等他说完了,她挪了挪身子,软软的嘴唇印在叶修的额头上,又恋恋不舍地退开。

“一定要回来。”她轻轻地、庄重地说。

“那当然。”然后叶修回给她一个温柔的亲吻。

-FIN-

 

 

 

后记:

哇,我写的什么东西好羞耻啊啊啊啊!!!(晚了)

其实是因为动画第六集的少天好可爱啊,造型让人想到兔子!于是就脑洞起了兔耳帽衫,但是男孩子的话……男孩子的话……不就太可爱了吗!可爱到犯规了吧完全不知道为什么本该低调的剑圣大大会穿这么可爱的衣服啊!所以最后就决定写女孩子了,女孩子这么可爱是可以原谅的(并没有因果联系),想看甜甜的恋爱!

然而,历经整整一周这篇发疯的脑洞才被我产出来……呜,我谢罪。


评论(26)
热度(867)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困@M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