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困@MOON

嘉德罗斯的直播间 1

没事干写着玩,别指望完整剧情线

全员主播打游戏设定,具体什么游戏我也不知道(。

CP味不是很浓厚,但反正瑞嘉你们懂的

()内表示弹幕





“哟渣渣们,今天给你们直播虐菜,别太感恩戴德了。”嘉德罗斯嘴里叼着一根骨肉相连,在摄像头前把键盘打得啪嗒啪嗒响。弹幕里是一片奇特的“啊啊啊”抖M尖叫盛况,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捅了土拨鼠窝。

嘉德罗斯,ID大罗神通棍,是一位小有名气的游戏主播。本来他不露脸,纯靠虐得一手好菜外加声音狂霸酷炫拽却又带点奶火了起来,但自从某次直播事故露了脸之后,他的粉和黑全都疯了——金发金眼娃娃脸模样的清纯男大学生,试问谁能不喜欢呢?

“天天切菜,得亏你们也看得津津有味……”嘉德罗斯一边嘟囔着,一边手指不停飞舞,眨眼间又在混战中干掉一个试图偷箱跑的红名,“这点水平还想在我眼皮子底下蒙混过关,再修炼个十年吧。”

叮咚,叮咚。

就在这时,门铃响了,正好嘉德罗斯这边的队伍一路畅赢取得了结算优胜,于是他一推椅子就去给来人开门。直播间的观众们对着空荡荡的黑色椅背,那叫一个凄凄惨惨戚戚,只能听到一点模糊的声音通过麦克风传来:“……格瑞……你等等……我找个……”

(咦,格瑞?)

(格瑞????烈斩聚聚?????)

(说起来今天螺丝大人说会给我们一个惊喜,难道就是……!?)

(愤怒地踹翻这碗狗粮!)

“好了,久等啦你们这些渣渣……怎么都在刷狗粮?”过了好一会儿嘉德罗斯才重新出现在屏幕上,此时满脸问号,“我说过今天会排22的啊,不是雷德祖玛。来露个脸?”最后那句话他是转过头去对旁边的人说的,从摄像头的角度只能看见一片模糊的衣角。

“大家好。”那人往这边歪了下身子,只惊鸿一瞥间留了一句话便消失了,但那标志性的耸立银发和冰冷紫眸却还是引发了一波弹幕轰炸。

(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烈斩聚聚!!!!我不活了!!!!!)

(NO MORE ME!!!)

(接着踹翻狗粮!)

“今天跟格瑞……也就是烈斩打22,是之前约好的愿赌服输,我们开小号刷币娱乐上段。”嘉德罗斯说着,麻利地登录了游戏界面,只见上面的角色头顶ID:邪魅狂狷笑。

一阵沉默。

“这是雷德给我的棍法号,友情帮刷。”嘉德罗斯面无表情地澄清道,却能让人听出几分咬牙切齿的意味,“格瑞我登上来了,你人呢?”

“排队地方见吧,你过来。”从旁边传来一个清冷的声音,“我再调整一下装备和技能,奶的手法我还要稍微熟悉一下。”

(嗯!?!?)

(奶???我没听错吧,你们这两个全服一二不打菜刀打DPS带奶???)

(对我们神通聚聚的武力值有什么误解吗)

(烈斩聚聚竟然不是刀战单修……十分震惊了)

(一直都不是啊,烈斩玩奶还是挺稳的)

“我到了,你在哪?”嘉德罗斯操纵着角色,屏幕上的“邪魅狂狷笑”转了个身子环视四周,却只见一片排队等进竞技场的乌压压人群。就在这时一个穿着清凉的女号步履妖娆地扭了过来,只听边上格瑞强装镇定的声音:“在这里。”

顺便一提,这位女号的ID是牛奶绵绵冰——一个完全单修奶的角色。

“别看我,号是雷狮拜托我打的。”格瑞回避了嘉德罗斯惊诧的视线,“他那一串叫‘蕾诗’、‘蕾法’和‘巴拉拉小魔仙’的女雷法你忘了?”说话间,两个人已经组上了队,开始进入竞技场排队界面。

“等会进去你别冲太前面,不然不好奶。”在进图之前,格瑞叮嘱道。他没有料到的是,在结束传送的那一瞬间,“邪魅狂狷笑”就如同解除了紧箍咒的疯猴一般,上蹿下跳地冲向了对面。


评论(17)
热度(3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困@M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