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困@MOON

【瑞嘉】掌心的你

一个原作?小段子
被小木乃伊萌到的产物,但实际上没啥关系(。




格瑞今天早上醒来之后,怀疑自己还在做梦。
不然怎么解释他枕头边上突然出现的这只小玩意?那个酷似缩小了一号的Q版嘉德罗斯的不明生物还在扯着他的头巾呼呼大睡,口水毫无自觉地滴到他才洗过不久的床单上。格瑞再一次揉了揉眼睛,确定了这不是什么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也不是他睡迷糊了产生的幻觉,那里真的是有一个四仰八叉的小肉团子。
于是他伸出食指,小心翼翼地戳了戳小嘉德罗斯的脸颊。对方嘴里抱怨地嘟囔着什么又转了个身,却迟迟没有要醒来的意思,反而还把抱在怀里的头巾揉得皱巴巴的。
“嘉德罗斯?”鬼使神差地,格瑞试着喊了喊那个人的名字。不料这小家伙突然像是突然被启动了什么开关似地,“噌”地一下就从床上坐了起来,一双晶亮的大眼睛盯着他眨巴眨巴,嘴里叫道:“格瑞!”
那语气听上去倒是和嘉德罗斯本人如出一辙,但声音听上去却无端地多了几分奶声奶气,不像是平常要约架的嚣张口吻,似乎更像是在撒娇要抱抱。格瑞按捺住心头波涛汹涌的一种被导弹击中的感觉,问:“你怎么变成这副样子?”
小嘉德罗斯却歪了歪头,懵懂地看着他,似乎并不能理解他说的话是什么意思。格瑞一看他这副表情就更加头疼了,叹了口气,又问:“好吧,如果你不是嘉德罗斯,那为什么认得出我是谁?”
“格——瑞——!”对方只是拖长了调子,似乎很开心似地喊着他的名字,周围的空气里都好像冒着小花。这孩子怕不是个傻的。格瑞决定不再多做纠缠,收拾好了随身的东西就要去刷今天份额的怪,但是小嘉德罗斯却不开心了,揪着他的衣摆就开始往他身上爬。
“做什么?”格瑞皱起了眉,伸出手去虚护着他以防平衡不稳掉下来。
“格瑞!格瑞!”小嘉德罗斯死死地扒住他的衣领,任凭格瑞再怎么拉扯就是不愿意下来,同时嘴里还在念叨着他的名字。
——搞什么,难不成要带着这么个“自动格瑞播放器”到外面去刷怪吗?走开,你这个粘人的小可爱,不要再缠着我了,这是犯罪。
格瑞发誓他只是在心里这么想想而已,可谁知小嘉德罗斯像是心有所感,下一秒就趴到他的锁骨上狠狠咬了一口。他单手把这个小家伙提溜到眼前,只见他呲牙咧嘴地摆出一副凶巴巴的生气模样,但那双湿润的金色眼睛里却蓄着好像随时都能掉下来的泪花。
“好吧。”格瑞发誓这是他有史以来叹气频率最高的一天,“随你开心,乖乖待着不要动就行。”于是小嘉德罗斯又变脸一般的迅速破涕为笑,一边“格瑞格瑞”一边把脸颊凑上来去蹭他的嘴唇。
格瑞连忙把他拉开,在衣领里安置好后,伸手捂住了自己的脸。他觉得这个样子下去不行,这个小东西太可爱了,把他空投到自己身边的人简直是在蓄意谋杀。

在他不知道的地方,真正的嘉德罗斯经历了同样的烦恼。
“所以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嘉德罗斯戳了戳某个弯着腰坐在盒装○仔牛奶顶上的小家伙,对方抱着吸管嘬得正欢,“雷德和祖玛都看不见你,积分榜上的格瑞好好的,你又不能陪我打架……”
迷你格瑞停止了嘬奶,抬起一双因为是Q版而被放大了许多倍的紫眸,严肃地看着嘉德罗斯。他说:“你过来,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什么秘密?”嘉德罗斯却很警惕,闻言身子还往后退了一点,仿佛这个只有他巴掌大的小家伙真的能造成什么威胁似的。
“我不是格瑞,但我是因为他才会出现的……”小格瑞看出嘉德罗斯的不解,发出了一声老干部一般的叹息,“通俗一点来说,你可以把我理解为他的‘心’。我要说的秘密,和格瑞真正的想法有关。”
“哦?”一听是真的和格瑞有关,嘉德罗斯立刻饶有兴致地凑了过去,“说来听听?”
“你再过来一点。”小格瑞一脸淡定地说,示意嘉德罗斯侧耳过来,像说悄悄话一样听。嘉德罗斯不疑有他,乖乖地把柔软的脸颊贴了过去。
“啾。”
一个带着奶香味的吻落在他左边脸颊的小星星上。
小格瑞看着嘉德罗斯愣在原地、脸色爆红并伴随着迷之蒸汽的样子,心满意足地回头,继续开始嘬他的牛奶去了。
-FIN-


迷你瑞:皮这一下我特别开心。


至于为什么迷你瑞会说人话而迷你嘉只会喊名字,大概是根据爱意的复杂程度决定的叭(。

评论(14)
热度(7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困@MOON | Powered by LOFTER